叶长风

不喜欢就不存在。

裹纱天人。


【竟然一个比喻都没有用】

我大概从不曾把自己真正的放进过人世间。
不把别人当人,或者不把自己当人。

她是我的家人,她是我的相方,她是我的闺蜜,他是我的追求者。我觉得我对他们有责任和义务,却从未认真考虑过他们独立于我的存在。

他们吃饭么睡觉么开心么
他们哭么笑么知道自己是谁么?

这都不关我事。
我只想弄清楚我出言安慰的人会记得我的好吗我定了三个闹钟赶在十二点祝她生日快乐的人会把我当特别的人去对待吗我说了这句话发了这张图他们会觉得我值得相处吗?

全世界充满了贴着各式标签的符号,
了无生机。
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啊。
所以安慰没有用陪伴没有用倾诉没有用糖和鞭子都没有用。
所以表白我不信劝告我不听安利我一个也不买。

于是终有一天不再勉强自己开口说话,因为,不同物种之间的交流,对谁来说都没有意义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