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风

不喜欢就不存在。

年龄增长给我带来的渴望越加与爱相关。


【我发誓,再也不会小看任何情歌】

我只求有一个人,痴狂而永恒地爱我。

没有被深爱过,怎么可能公正地认识这个世界?

只能在审美体验中听懂情歌的人,有什么资格评论别人的感受。

中二时期曾经说过“爱情只不过是人生中的小甜品”这样神奇的话。

可是现在的我已经把所有的生存剩余的想像力全部贡献给了恋爱情节——

在最接近天堂的某个地方,有一个人,无法自拔的爱上了我。

那是我用全部虔诚去祈求的奇迹。

不被爱就无法自我确立。
无异于人 间 失 格。

“现在去死的话,没有人会为此哭泣吧。”
“那就等有人会哭了再…”
“可是有人会哭就代表有了需要去珍视的东西啊,为什么还要去死呢?”

这样说的话,如果现在死了
等着我去爱的家伙就一辈子等不到了吧
说不定会哭呢

“所以,为了相遇好好的、再努力一点
活下去吧。”


附:情歌。

没离开过 林志炫
月亮惹得祸 张宇
相见恨晚 彭佳慧
夜曲 周杰伦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雷诺儿
Loveless Tomohisa Yamashita
Eternal Akanishi Jin
一丝不挂 陈奕迅
鬼迷心窍 李宗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