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风

不喜欢就不存在。

你问我喜欢什么我就会连这个也告诉你


【推文】

《蝴蝶踏步》by姐姐小姐
[双洁]攻视角 攻宠受
自闭软萌受&偏执痴情攻

受可以说是攻一手带大的,攻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受。
正文的第一句——
“一生只做一件事,好好的看着他。”
上面是推文用语。
但是关于这篇文,我想说的远远不止这些。

我很久没有在看文的时候感受到如此纯粹的欢欣愉悦了。
那样的爱美好到有如天赐,不是人世间普通的努力能够换取的东西。
若非如此,我真愿意十年面壁去换这样一段感情。

有时候觉得自己颇为宏大的梦想并非完全出自本心,只是因为得到的爱不够,才需要用旁的东西去填补,哪怕一点点。

我那么爱这篇文,就因为它与我最清淡最美好的梦境如此相合——如果我有能力将我的人生审美化,我想要的不过就是文中的他们有过的东西,那院,那树,那花,那个很多抽屉的柜子,和那碗粥。

可惜我现下没有
于是前进。


评论(1)

热度(9)